新的一年,

又要到了!

大家都在辦年貨,

除舊佈新一番,

我想,

我的心也要需要整理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  ※        ※

 

部落格三年,

這一年來,出產量越來越少。

似乎熱情減低了。

檢討:

我似乎太看重這個部落格,

以致於顧忌太多,

我為這個格子留下期許,

卻使我不喜歡這個格子。

不知道新的一年還會不會繼續下去?

如果繼續,

我應該更輕鬆看待「它」。

管它去的,不必四平八穩,

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!

不喜歡它的人,也就不必捧場吧!

 

       ※        ※

 

最近與朋友談到,

修心這件事,眼前的我們,

最難的還是在修口。

不經意一句話出去,

是是非非中,

隨隨便便給人承諾,

事後卻忘得一乾二淨。

新的一年,

我可能是需要更慎於言,經常檢點。

 

       ※        ※

 

世界是內心的投影,

這一年來,

感覺到我所見到的世界,

有比以前更美麗了。

各種繁雜的事情中,

開始較能從負面現象中,

找出正面意義。

因為看見這份價值,

所以看世界就變得較滿意些。

願來年,

我能更加努力看見 ---

真、善、美!

 

       ※        ※

 

祝福諸位朋友,

新的一年更快樂,

也謝謝你們,

一直捧場,作一個沉默的支持者。

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l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