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停了一年多!

一年前,朋友告訴我:「天下好文章那麼多,不缺你一篇,何來利他?」被他一講,我的動力消了一半。果然,有了智慧型手機,我每天收到的好文章,多到來不及看就刪掉了。或者儲存起來,也沒時間看。

現代是一個訊息爆炸的時代,我們一直在收藏,卻沒時間消化;忙碌又讓我們無法淨下心來品味。所以,我就寫不出東西了!

最近,一個公益團體的雜誌要轉載我的部落格文章,我順手翻了以前的格文,看見過往點點滴滴,發現原來這些文字,就像日記一樣,記載了當時社會的事件,自己學習的心得,重新引發起一陣善念。

原來,寫文字不是要給人看的,而是自己複習,自我提醒的。如果要饗友,真是不缺這一篇,如果要修心,則這一篇對自己而言是獨特的!

所以,我又重新爬文了!希望有辦法持續下去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l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